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創作歌手陳零九發行個人《情歌》創作專輯,新曲《給我妳的愛》MV更邀請了重機騎士、性感女主角助陣,在MV中與陳零九近距離磨蹭,兩人貼近拍攝,女主角在空檔還趁機「襲胸」陳零九,好好檢視陳零九的胸肌健身成果。讓「名草有主」的陳零九直呼緊張。▲陳零九新曲《給我妳的愛》與性感女主角助陣。(圖/滾石唱片)而他實體專輯更榮登玫瑰大眾銷售榜冠軍,陳零九說:「很感謝模特兒王韻筑來擔任這隻MV的女主角,但其實現場工作人員很多啦!我把持得住,也有先(跟女友)報備了,請大家好好欣賞這隻性感的MV吧。」▲與MV女主角在機車磨蹭,陳零九:「我把持得住,也有先(跟女友)報備了。」(圖/滾石唱片)號稱2018年陳零九最療「慾」系情歌,零九笑說:「這次不療癒,要療慾!以前的情歌都被“已讀不回”,很被動,現在求愛都要主動出擊,要的不只是真心,而是震盪的愛」衝擊性的音樂節奏,赤裸裸的歌詞,讓歌迷笑稱是「年輕世代的求愛歌」、「新一代的撩妹神曲」▲給我妳的愛 For me, Love官方MV。(影/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離婚5年!陳子強鬆口再婚娶舞者女友票房破35.6億 《無雙》跨越經典衰爆!明志傻了 女團音樂故障還撞鬼王子變青蛙翻拍 演單均昊竟是他..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博弈網站亞洲娛樂城 美女荷官 080聊天室 免費正妹監察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xwhsdg7776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